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前利物浦后卫巴贝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关于弗林蓬与阿诺德的话题。巴贝尔表示:“与阿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英媒《天空体育》记者津尼-博斯韦尔和罗布-多塞特报道,乌迪内斯中卫雅卡-比约尔(Jaka Bi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北京时间6月18日19:35,中超第6轮补赛,河南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。上半场阿奇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Alfredo Pedullà报道,去年12月,罗马体育总监吉索尔菲就处于俱乐部管理层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利物浦即将引进维尔茨,索博斯洛伊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与维尔茨的位置竞争。记者问维尔茨的...
2025-06-19